行走的风景
      ---- 岁月是一幅摊开的画卷,我们且行且画,且画且行,留下生活的
点点滴滴,所以人生可谓之行走的风景
posts - 55,  comments - 309,  trackbacks - 2
    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问对扬州的最初印象,我已经在扬州生活了那么多年,从小在扬州长大,然后小学,初中,高中,这么一路走来,直到大学,才离开扬州,去了北方。所以,也说不上是什么最初印象了。但是,她在我心中,想起来永远是温暖的。
    她亲切的就像一个多年的老朋友,让你时时牵挂着,惦记着,无论分别多久,再见面都不会觉得陌生,疏远。从大学远离故乡,再到大学毕业踏出国门,我在不同的城市行走,南方的,北方的,国内的,国外的,可是,只有当我走在扬州的土地上的时候,我才会觉得前所未有的踏实,她给了我在其他任何一个地方都没有的归属感。她永远有着恰到好处的喧嚣,又恰到好处的宁静,她美丽却不张扬,她文化底蕴深厚却不凝重。
    无论走得多远,扬州永远是我心头的牵挂,那里有着我日夜思念的亲人,朋友,我熟悉的每一寸土地,每一处景致。只是,何时才能归故乡?


posted on 2007-10-04 14:33 行走的风景 阅读(180) 评论(5)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扬州印象[未登录]
2007-10-04 14:54 | 行走的风景
想去看看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扬州印象
2007-10-04 14:56 | 行走的风景
@行走的风景
欢迎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扬州印象
2007-10-06 12:39 | 皮夫
你好 我在波鸿,来做访问学者,住在Gasthaus,你呢?如果有空,请来做客。我住在Auf der Papenburg 14,Apartment 5。 我叫张生祥。我的电话是0234-3218055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网站计数器 Free Web Counter


<2007年10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我们的网上相册

友情博客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1023
  • 排名 - 121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