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年廿九和初中好友去唱K,突然心血来潮点了《口香糖》,很久很久没有唱梁咏琪的歌了,印象中这首歌似乎最多也只是第二次在K房唱,很久很久没有听没有唱了,再唱起来竟然似乎一点都不陌生。

还在播伴奏的时候,某人说“好薯啊”,我愣了一下,保持沉默,有种淡淡的心寒莫名而生。曾几何时你不也很喜欢梁咏琪不也经常和我一起点她的歌吗?人的口味是会变的,但竟然可以对自己曾经喜欢的倒戈相向……

K后逛花街,看到路边买闪光魔术棒,我们开始笑谈小时候看少女动画的“变身”,似乎只是没有多久之前的事,当时我们都喜欢看都追着看,现在已经觉得愚不可耐、已经不能理解当时为什么会喜欢看了,尽管现在非常喜欢另外一些动画。

活动结束了,闲着无聊的时候,突然想起这两个情节,何其相似。我为别人嗤笑他曾经喜欢的偶像而心寒,我自己何尝不嗤笑自己曾经钟爱的动画,是品位变了?成长了?大概都是也都不是,心变不需要任何理由,这世界时刻在变,我们都不例外。

梦中从很高的楼上踩空掉下来,那一刻我想“怎么会这样……算了吧”,又想“这一定是在做梦”,尽管如此还是伸手抓,抓住了,心想“竟然可以抓住”……梦醒后想,原来我还是珍惜自己的。

posted on 2007-02-18 21:49 wingwing 阅读(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生

<2007年2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