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八卦一下,不过其实网上的运程很多,说法都不相同,有的还相去甚远。

鼠——属鼠人逢狗年,其年名势有进,财运平平,多有防不胜防之事,偶有暗中算计之行。当防疯猴,危地高山勿近,岁末有好事相诱,自己尤需把握分寸。心静神佳,可以力争,多有不虞之吉事,大有收获。若气败神虚,精力不济,切勿出门,否则漂零远方,闻报丧门,伤心苦恼,赔了夫人又折兵。

牛——属牛人逢狗年,其年事业顺利,当广觅机缘;财不聚守,面向桃花,但一年吉多凶少,尚称快乐。全年应以精打细算为好,条件好转可再投资创业,但绝勿好色,否则自毁前途;属牛人在狗年佩带龙凤玉佩,可大吉大利。

虎——属虎人逢狗年,其年万事亨通,无往不利,无事不顺,出走四方,财喜并至;切忌劳心伤神过度,以免"虎落平阳被犬欺";出门在外应少管闲事,多结识贵人,办事稳重,保重身体,就可无忧。

兔——属兔人逢狗年,其年紫徽星商照,经营等措,多有成功,切忌贪而无厌,好大喜功,而至一年福份,无缘收受,今年运势大好,又是一个发财的好机会,应一心一意干事业,在金钱面关也应知足常乐,对手下人员要多加照顾,发财之时应以仁义为宗旨,定能得天时地利人和。

龙——属龙人逢狗年,其年口舌是非难免,凡谋欠利。勿要强取豪夺,定可太太平平度光阴。争取财源广进,但忌歪门邪道,或不择手段。

蛇——属蛇人逢狗年,红弯喜动,把握时机定有所获。虽有小病及小耗财,尚有月德照顺成祥,有离家远出之机,应抓住机运向外发展事业,多结交良朋益友,用诚实可靠之人,钱财乃身外之物,应以小恩小惠,笼络人心。

马——属马人逢狗年,其年运交华盖,连年升迁,考试有取,但事业之成,多有波折,却可转财缘。只要把握运势,一年到头,必定有所成就,波折之中应有勇气、意志。

羊——属羊人逢狗年,其年劫财流年,生意久隆,不宜外出和做生意,以守为攻是上策;应处处谨慎,万事留意,也有云开见日之时。在家的大门口放一只石狮可得平安。

猴——属猴人逢狗年,其年不大吉祥,难于安身立命。万事从头起,十年根基动。时有晦气阴至,凡事小心在意,自会时来运转。

鸡——属鸡人逢狗年,其年运行正印,步步高升,天德神星常照,四方求名利,有归无定日,出马他乡,当有闷心不乐之事。

狗——属狗人逢狗年,其年命里刚中偏柔,文思大时,华盖立位,如养家谋生,则宜以守为攻,良机自来,但时有小患来,平时应多加锻炼身体,多结交良月益友,定能处处逢春风。

猪——属猪人逢狗年,运起岁中,只因天时不吉,极难把握,幸而天喜佑临,转眠大醒必有一收获,不枉一年辛苦,吃苦耐劳是你今年求财的唯一途径,虽无大由,但收裕不少,应树立信心和勇气,千万不能懒惰。

posted on 2006-01-30 17:39 wingwing 阅读(2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1-30 17:41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6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