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53, 文章 - 0, 评论 - 23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可怕的魔鬼又来了

那个可怕的魔鬼又来了,比以前更可怕
闭上眼,浮现的那些让人揪心的幻觉,让我无所适从。
我的心不停的颤抖,我不住的深呼吸,还是不能解放我自己
还记得两年前,当我陷入那犹如幽灵般的近况时,我遇到了姐姐,她把我从深渊中拉了出来。
情况她也不知道,我也始终没给她说。
但她的出现让我的注意力从内心转到了这个世界。
魔鬼又来了
我这次实在是不知道如何跳出来了。
这几天更甚了
晚上睡下一合眼,不断的出现幻觉,我不住的深呼吸,也不能缓解,似乎没有什么事情再能让我高兴起来了。
压抑的心真想拿一把利剑穿了进去,解除了这中痛苦。
闭上眼睛一想一些不对称的图案也会让我的心就像两根绳子拉拽一样扭曲着。
是什么原因啊,我已经找不出来了,我已经无力寻找了,好痛苦好痛苦。
自救着者天助之。我还不知道我能不能再自救了。
自救?
自救?
自救?
滚! 滚!滚!
魔鬼!魔鬼!
不要再折磨我了!!!!!!!!!
求求你了!!

posted on 2008-11-04 18:28 贤思齐 阅读(94)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可怕的魔鬼又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你怎么了哦,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可怕的事情,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的,慢慢来,没事的。天天要开心哦
2008-11-05 11:49 | 李琳

# re: 可怕的魔鬼又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弟弟,怎么了?我一直在忙,可能对你的关心少了!具体的原因我不清楚,但我想说的就是,所有的魔鬼都是自己的心魔.如果你把自己的心魔打倒了,你就没有什么可怕的了!真的!我曾一度就是这样的,但是后来我发现它并不可怕,它一样害怕你的!如有时间,如方便,和我聊聊吧!
2008-11-05 15:26 | tulip-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