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53, 文章 - 0, 评论 - 23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幸福沈阳行

@import url(http://www.cnweblog.com/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         好久不写东西了,姐姐也好久不写了,都忙的很。姐姐的婚礼再怎么忙也是要去的。5号下午到达了沈阳,手里捧着在长春就买好的百合。一路上人们羡慕的看着我手里的花,有人问买百合送给你对象啊。我会自豪幸福的回答:我姐姐结婚,我送给我的姐姐!本想着一下火车就给姐姐送上,准备了好多话要说的,可是短信上说姐姐还在试婚纱~~~~~,几经周折终于见到了姐姐。一个热情的拥抱,一束清香的百合。什么话都不用再说。
         终于见到了一个真实的姐姐。一个让我一见如故的姐姐。亲切的眼神心里暖洋洋的。人人都说姐姐喜欢弟弟,哥哥喜欢妹妹。说的一点也不错。弟弟!姐姐总是这样亲切的叫着。人们都用神秘的心思看着我,心灵的相通只有我和姐姐知道。
         我的心里幸福的像花一样:有这样的好姐姐,而我心爱的姐姐也终于要结婚了。姐姐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姐姐的心情我是完全的理解的,父母的焦急,工作的压力,等等的。我的二哥也有和姐姐一样的情况的,我的父亲经常的催着~~~~。姐姐不住的忙碌着,办这个,办那个的。看着姐姐脸上掩不住的幸福,我的心里好幸福。
        姐姐留我再住一晚,和她吃团圆饭,我知道姐姐的心情。我永远会是姐姐最踏实的心灵支柱。但这边确实有好多事情要做的。走时宴席也差不多要结束了,本来提前想好要开玩笑的对姐夫说:“要好好照顾我姐哦!照顾不好我可要回来找你的!”可是真到走时又不知道怎么说不出来了。只是简单和姐姐告别深情的看了一眼我那姐姐的夫,就走了。相信姐姐选择的夫。到北站的路上我忍不住闪烁着泪花,那个司机笑着对我说:“小伙子?是失恋了吧!”我没有搭言。心里的幸福说不出。姐姐幸福,我也幸福。
        回程的火车满载着温暖,幸福,真情。窗外的景徐徐的向后移着。回想起和姐姐结识的一幕幕,泪水再次湿润了我的眼。和姐姐的感情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不只是名利的骨架。温暖的真情让人感到平和。祝愿心爱的姐姐幸福永远,永远,永远。

posted on 2007-10-07 11:34 贤思齐 阅读(116)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幸福沈阳行  回复  更多评论   

嘿嘿!! 你也会幸福的呦!@_@
2009-05-18 21:56 | 飘雪的季节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8-09-11 22:5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