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53, 文章 - 0, 评论 - 23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转变

你不喜欢是你不了解。

这几天对长春历史的了解,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城市,这个曾经叫“伪满洲国”的城市。

这几天对计算机专业的了解,我也渐渐喜欢上了这个专业,这个要求学精的专业。

这也许是我的长处吧,能随遇而安。

我一定不会荒废了这对于我来说宝贵的四年的。

很想见见我那个未曾谋面的姐姐丹。

posted on 2006-09-08 20:45 贤思齐 阅读(83)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转变  回复  更多评论   

我看里你的文章。我想你 一定刚进入大学的学生吧。遥想当年的我进入大学的时候,同样有你那么多的梦想与新鲜感。
但是无可奈何的被岁月打磨过去,只有对生活的一点基本追求了。
希望四年后,你毕业,还能够意气风发的面对生活!
另外,看到你现在说你现在想吧计算机学精,竟然远远的高出了我当年的水平。现在,我有时候还想呢,我的未来到底是什么样?
2006-09-09 14:30 | A new men

# re: 转变  回复  更多评论   

你也是学计算机的吗?如果是 ,那我们是同行了。
我现在很迷惑,怎么都说大学生活过的快啊。什么被岁月打磨了 之类的话啊。我不相信,我相信四年我能学到很多东西的。
我的经历不容许我有什么幻想,恋爱,什么的,我都没有奢望。我只是想学一身本事。能成为人中之人。
2006-09-09 19:18 | 贤思齐

# re: 转变  回复  更多评论   

将来的事情留到将来去做,先做好眼前事——学好本领,为将来的打拼做好准备!真等你做了人中人、人中龙,你想要的一切自然就会来。学生时代的恋爱都是练习而已。
2006-09-12 12:51 | 鸿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