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53, 文章 - 0, 评论 - 235,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完美

        看了一篇关于完美的文章,好!

        完美是人类从古到今理想中的及至,然而始终未能如愿,也不可能如愿。

 说到底,人的进取心,终归来自这对完美的追求,若是人的心想事成,那社

会将不再前进。

        穷人想富,自不必说。可富人也不满足,过够了吃喝玩乐的生活,也学

着过一过陶渊明的生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可鱼与熊掌不

可兼得啊。有工作的说没钱,有钱的生意人有说没工作。看人家是工作者,多

悠闲啊。不像我们一样一天到晚的担风险。

        不完美的生活才是完美的生活,生活完美了,对生活本身来说就不完美了。

正如大海只有风暴怒吼才有了魅力,我不会因为大海的狂暴就对大海失去了信心。

是完美造出了这样一个不完美的世界,其实这世界是完美的。

          我看,这个世界不需要完美!我明白。

posted on 2006-09-03 13:58 贤思齐 阅读(10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完美  回复  更多评论   

同意!人正是因为不完美,才在不断地追求完美的过程中成长进步!
我们不可能做到完美,但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靠近完美,使自己趋于完美!
2006-09-04 18:44 | 鸿燕

# re: 完美  回复  更多评论   

@鸿燕
这个让人迷惑的词语,他的魅力就是让人觉得遥不可及,好象是在梦与现实之间徘徊,是多么的浪漫,多么的可追。
2006-09-04 20:03 | 贤思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9-03 14:0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