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群里聊天朋友介绍个聊天机器人给我!可以和他聊天的!和以前的机器人不一样!他多了学习功能!你可以教他回答问题!真好好玩哦!这下好1闷的时候有人陪我聊!
QQ:615050000只要加他就可以了!然后我又告诉了N个朋友!看到小Q有趣的回答人都要笑死来!
以下是几个有趣的
1.x`歡's丅а┌ 13:48:03                                                                                                                                                                                        小Q 13:38:49
嗯?!                                                                  
姐姐
小Q 13:38:37
妹妹
x`歡's丅а┌ 13:48:10
哥哥
小Q 13:38:44
嘻嘻,对不起噢!我 是女滴`小MM哦
2{★}春春  13:40:14
你吃饭了啊
小Q 13:38:49
嗯?!没看到我刚从厕所出来?怎么这么问哈
3(2006-07-10 13:13:09)   {★}春春/cat

(2006-07-10 13:11:45)   小Q
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