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苔原】  
网聚无限美与忆

公告
日历
<2006年9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统计
  • 随笔 - 70
  • 文章 - 11
  • 评论 - 99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链接无限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64166
  • 排名 - 5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在操作系统win2003 和数据库SQL2000上开发ASP.NET的WEB程序

运行的时候提示 “用户 '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 登录失败”

A. 在网上搜到很多方案都是:

第一步:把'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 添加到Administrator组中
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本地用户和组
选择“组”→双击Administrators→单击“添加”→单击“高级”→单击“立即查找”→在下面的列表中选择Network Service用户→两次单击“确定”→加入。
第二步:在企业管理器中加入NetWork Service用户
打开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选择数据库实例→打开“安全性”节点→选择“登录”→在右边的列表中单击右键→选择“新建登录”→在“常规”选项卡中单击“名称”旁边的按钮“...”→选择“Administrators”组→单击下面的“成员”按钮→选择“Network Service”→单击“添加”按钮→单击“确定”,返回“新建登录”对话框→保证身份验证类型为“windows验证”和“允许访问”→单击“确定”→关闭“企业管理器”
第三步:重新运行asp.net程序,数据库连接字符串选择windows验证即可。

B. 可惜这样的方案有时不行,因为我根本找不到Network Service用户 添加不到ADMINISTRATOR
按如下方法做就成功了:
SQL里添加新登陆,浏览选择IIS_WPG ,点击成员中选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点确定,然后可以选择需要访问的数据库。 从新运行程序,就一切OK了。
posted on 2006-09-20 10:21 【冰冻苔原】 阅读(6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编程&&电脑技术随笔
 
Copyright © 【冰冻苔原】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