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水房打水,电话铃声熟悉的响起,“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我急忙把手机掏出来,是老爸还是Gloria打来的呢?看到显示——是爷爷给我打电话了。

电话接通:

爷爷:振振,你现在在哪里了?
我    : 哦,老,我搁学校了。
爷爷:你奶奶想你了,给你说两句话。

奶奶:你个熊孩子整天也不来了,搁哪里了?
我    :这两天都搁学校了,没回家。
奶奶:我昨天去你家了,你爸妈说你没在家,去学校了。你什么时候回来?都有个把月没来看看了,熊孩子我都想你了。
我    :奶,行,我明天就回家。这几天都在学校呢,也没在家。
奶奶:哦,对啊,明天就星期五了。行。就这样吧。

       挂了电话,心里不是滋味。电话里面,奶奶的声音都有点哽咽了,她确实是想我了啊。
       这么多天没去看看爷爷奶奶了!虽然我现在每天也很清闲,虽然我家离爷爷奶奶家也很近,虽然我心里也想多去陪陪他们,但是事实上我确实是快有一个月没去了,没陪爷爷看看百家讲坛听听中央戏曲,没有尝尝奶奶那熟悉的温暖的菜肴。我也想他们了!

       明天中午,就是明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