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到学校,魏老师边给我卷子边问,朋友刚给我介绍了一个免费的网络电话,挺好用的,你知不知道?我说现在免费电话很多,你用的是哪个?刚想说我昨天用了快门shutter,魏老师就说了,说我用的是一个叫快门的东西,可以免费15分钟。我笑了,我说每天免费3分钟,我也是刚刚听说。
        心里在想,现在网络的宣传速度可真快,一个东西,一眨眼的功夫就遍布全世界了。正在想着把快门介绍给宿舍哥们,让他也省省电话费呢,没想到来到宿舍一看,人家快门都挂了快60的积分了。比我的分还高。惭愧惭愧啊!
        我觉得QQ也快该行动了,估计很快支持免费拨打电话的QQ功能就会出现,而且免费的时间将会更长,免费的通话效果将会更好。要问为什么?来看看QQ的成长经历就知道了。上次说过QQ在初始阶段举步维艰,就是因为免费的QQ使得公司的收入很微薄,没有足够资金购置足够的服务器来应对迅速增长的客户。但是,在度过了那个难关之后,QQ最终吸引了庞大的用户群体,免费的QQ就开始赚钱了,而且是疯狂赚钱。而现在,同样是免费的软件快门Shutter的用户现在也在同样疯狂的增长。Shutter是什么?和QQ功能类似,即时聊天的工具,而且也是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包括QQ没有这项:免费拨打网络电话。
 

         不管如何,有免费的就用。现在,免费就是网络的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