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开始,手机没话费了,短信发不了了,打不了了。今天没去交话费,因为今天30号。跟一个朋友说好了的,打算今年结束之后更换个号码,把用了一年多的联通换成移动的。
         不过,恐怕要向那位朋友说声对不起了。今天我决定了,还是继续用这个号码,用下去。 另一个朋友之前跟我说过,你啊,做人要专一一点,不要老是变来变去虎头蛇尾的。既然要专一,就一定要专一下去。这个号,还是不换了。
        从有手机开始到现在,基本上用的都是联通的号码。曾经在第一个联通13227779799用过半年后换了移动13468850627,但是在3个月后还是换回了联通13152496336。很多朋友一直埋怨我,说大家都用移动的号码,就你一个用联通的,太不够意思了。我也总是笑笑,说我家人都是联通的号码。虽然说家里人是一个方面,其实自己也更倾向于用联通一些。从运营商来讲 ,大家都用移动也并不是一个好现象。如果联通垮掉,对我们消费者也是个坏消息啊。在这一点上,我更喜欢支持弱的一方。
        也许还有更深的原因,从心理上来说,我应该属于那种不合群的人,心理上不合群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