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情总是会有起伏,就像过山车,时高时低。
心情好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太阳温暖的味道;低落的时候,也许一切都那么冷漠黯淡无光。
翻翻手机的备忘,看到了很多很多,还是把心情记录到这里,从手机里面删除吧。
让手机变轻。

2007.08.15
今天是辅导的最后一天节课,教室竟然弄错了。我们的教室被占了!!!事情终于解决,教室又回来了。不过长了一个记性-遇事无论多么有把握,都要冷静,不要冲动,不要头脑发热,不要得理不饶人。今天没看到中文系的老师,没跟他打声招呼,真不应该。

2007.10.10
人,应该保持一颗好奇的心,对未知事物的探知欲,有不断学习的劲头。就得折腾,当然了,不是无理取闹,是钻研着折腾,要不然就死气沉沉,没有活力。

2007.12.10
有些事情,总是不知该如何去开口,怕自己受到伤害,更怕别人也受到伤害。这样的结果,往往是最坏的。
下不了决心,受到的影响反而更大。

2007.12.12
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是孤独的。没有人靠得住,没有人去倾诉,没有人会理解,没有人能帮助。书可以让我认识自己,但是在认识了自己之后我却感到害怕,害怕认识自己的缺点,害怕去思考自己的未来,害怕去做出努力改变,害怕自己痛恨自己不争气,害怕自己明明痛恨仍不思改变并为此更加痛苦。突然之间,感到自己很脆弱很无助很可悲。

 

2007.12.28
zz“遇见你之前,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遇见你之后,我就更加不信了。一秒钟的缘分也许可以是爱情点燃的导火索,但是一天天的积累了解才是爱情实实在在的基础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