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闷了两天,换来淅沥的小雨。无论如何,雨,总算是下下来了。
喜欢雨,喜欢夏天的雨,喜欢不急不慢点点滴滴的雨,这样的雨,
声音总是很有韵味。

07.02.16 :“夜阑听雨,忽缓忽急。击户者响,入地者匀。参差不齐,错落有韵。
春夜得闻,喜自勿言。夜里聆听春天的雨声真是享受,沙沙的,淅沥的,哗哗的,
每一滴落地的声音仿佛都是那么的清楚,急促但又不失优雅,温柔但又充满力度,
这是怎样的一场雨啊,润物细无声吗?不,这声音很清楚,而且是那么的沁入心脾。”

 

欺骗和隐瞒,这两个概念相差有多少?

欺骗是主动的行为,更改了事实,花言巧语,颠倒黑白;隐瞒则是消极的,不问则不说,问了再说。
从良心上来说,欺骗是一种罪恶,而隐瞒则是一种无奈,不能说出来的事情,只能选择沉默。

曾经隐瞒了多少事情,已经记不清了。

每个人都有秘密,这个秘密,也都是每个人想隐瞒的东西吧。有秘密的心总会觉得沉重,曾经,
把自己的秘密写在日记里,告诉信得过的朋友,总会觉得心里的一块块的负担落了地。然而现在已经
没有了写日记的习惯,能诉说的朋友也都不在身边了,心里的负担也就越来越多。有多少事情是不需要
隐瞒的呢?有些东西也许说出来会更好一些,于自己,于他人。但是,就是没有这个勇气来改变这种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