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3,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驱动之家[原创] 作者:Zhengogo 编辑:Zhengogo 



有玩家在Rockstar Social Club发现了这么一张机票:


“经济舱

Liberty City(至)San Andreas

Niko Bellic先生 ”


有玩家据此猜测Niko Bellic将在秋季(有传闻说提前至今年夏)发布的《GTA4》DLC中回到San Andreas。

另外,微软的Xbox 360及Xbox Live产品经理Aaron Greenberg在回答Destructoid的专访时对索尼反唇相讥。

问:PS3平台今年将迎来一系列独占作品,它们均为能带动主机销量的大作,比如《MGS4》、《小小大星球》、《抵抗2》,还有摩托风暴的最新作《MotorStorm:Pacific Rift》……,微软对自己的软件阵容有信心吗?《GTA4》带来的热潮能支撑到援兵到来吗?

答:我知道很多人都以围观主机大战为乐,我们对面临的挑战从不掉以轻心。说真的,包括HOME在内,这些东西索尼不是从去年起就夸下海口了吗?

自打杀进这个市场,我们就一直要应付索尼的豪言壮语,从最早的宣称将与AOL和RealNetworks合作使PS2变成网络家园,到三年前E3大展上他们用Killzone2视频指代PS3游戏的画面表现——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它四年后即将上市,而《战争机器》都历经两代了。

再回想一下去年GDC 2007上索尼宣布要借助HOME实现在线(交互社区)的飞跃,拖了两年,跳票多次,估计就是溅起少许涟漪然后归于沉寂。成就在哪儿?好友列表能嵌入每部作品?承诺多时的视频商店呢?事先说过的CELL应用实例呢?蓝光怎么没能提升游戏素质呢?六轴和振动是怎么回事?事先嚷嚷过的纯1080p游戏阵容呢?如果说蓝光能刺激PS3主机的销售,可格式大战结束数月了,销量咋没起色呢?

事实是,Xbox 360的装机数在这一代主机中独领风骚,软件阵容更是两倍于对手不止,更多的独占作品,更强大的在线服务和社群。尽管我们现在尚未尽数亮出底牌,但我相信我们今年仍将抛离对手。

随着新闻发布会落下帷幕,索尼蒙蔽消费者的日子也结束了,我猜现在心事重重的是他们,兑现这些承诺可不轻松呐。


PS:我很喜欢,希望GTA4能早日上市
by flower
posted on 2008-05-11 12:12 tinyflower 阅读(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GAME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7-03 18:23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8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网络

  • 百度洛阳吧
  • 家乡的吧
  • 国外的音乐网站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501
  • 排名 - 78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