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第八日 闭园日

为期六个月的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宣告闭园,作为八次入园的我,多少有不舍。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阴雨绵绵,游客人数感觉不到十万吧,是除第一次外,最少的一次。我坐上8点钟的头班车,一路空空荡荡。小蜜蜂的地图提供很充足,我又拿了一张,之前每次游园都用掉一张图,今天已经不需要了,留做纪念。
直逛到各省区的小花园子,人都很稀少,每处所在可以独享,惬意地让人心生遗憾,如果有阳光,可是拍照的绝佳机会。各国展区里的商品已经卖的差不多了,货架上半空着,剩下的要么太贵,要么不讨喜。我心里惦记着第一次入园时,在德国奥登堡小木屋看到的各种工艺品,还是那么贵,其实我根本不记得原来卖多少钱。犹豫了许久,买了一只最便宜的啤酒杯。回家以后又后悔没有买贵的那只,实在漂亮!
到中午游人多起来,我没有心思逛了。欧陆风情戒严,所有店铺关张不能吃饭,因为闭幕式就在这块儿的一个舞台。反正不饿就回家吃咯,自此我圆满完成了逛世园的任务,下个周末生活可以恢复正常了呵呵。

posted on 2011-10-22 20:02 走走 阅读(1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游踪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10-22 20:07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