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三入世园

三点心得——

一、防晒还是物理方法最有效
今日天气多云,想当年姐被紫外线重度灼伤之日就是多云。后来才听到“云遮的太阳门缝的风后娘的心,都毒着呢!”这句话,我一直铭记在心。今夏我的防晒工作史无前例的做得好!已用掉:贝亲婴儿2瓶,水宝乳液2支,水宝喷雾1瓶,在用:水宝喷雾1瓶,待用:贝亲儿童2支。我坚持穿长裤到6月,6月底才穿9分裤,进入7月才穿七八分以上的裙或裤。我这么认真是有回报的,除了5月3日起过一次日光癣后,再也没有任何过敏反应。
但是长期的胜利带来了麻痹大意,所有成就在夏天将要过去的时候毁于一旦。其实我今天并没有疏忽补防晒,只能是因为有些时候没打伞了。疱疹几乎都在身体的左半边,唉,我完全记不起,左边有晒过很长时间吗?

二、去四盒园看看
四盒园属于大师园区的一处,座落于热闹异常的各国小商品店铺边上,因而备受冷落,即使今天这么高的游客量,愿意移步到此的不过三两人。四盒园门口一排古槐,加上围墙外的竹子,特别阴凉,长长的石台太适合休息了,可惜大家宁可热烘烘地挤在旁边广场的遮阳伞下面,都不来这里。我们正好独享!没有人,方可以看懂一个园子,四盒园实在有一番自己的巧妙精致。我没有照片提供,你们尽情去想象吧。当然最好的是,亲自走一趟。

三、月底不要去
八月底九月底都不要去世园,这个时期人最多。今天比上次还更早出门,居然1号线爆满,第一趟都没上去。本来以为今天不算周末,可我没料到,一园子的老头老太拿着“八月专享”,还有一园子的大中小学生要完成“暑假作业”。所以,到九月底,还会有一批拿着“九月专享”礼包的西安市民集中入园。

小心得还有不少,除此三样都不太值得在这儿说了。祝大家游园愉快!

posted on 2011-08-26 20:01 走走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游踪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08-26 20:07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