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再游世园

我提前得到了天气的预言,说今天会彻底凉快。昨晚我还很怀疑预言的真实性,因为天气仍旧闷热,但我还是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心里想着就算不如预言所说彻底凉快,起码不会像上次那般晒了。不过我无需多虑,预言很快印证了,今天冷到需要长袖,我现在裹着被子坐在床上写博客。

天气好、心情好!绝对没跑儿!秋高气爽的天气让我突然发觉世园那么好玩儿,回来一路到现在都在盘算下次、下下次去如何如何。我是这么厌恶曝晒炎热闷湿的气候,真同情长期生活在热带亚热带的朋友们。

本来打算7点半出门的,磨蹭了一会儿,到世园一号线凤城五路站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幸运的是,很快车就来了,更幸运的是,车上最后一个座位属于我。一路畅通无阻,八点半到广运门已经有不少人在陆续进门了,回头望“大部队”即将上来。我边打电话边往进走,一个武警说“走那个通道。”我顺着他手指方向走去,安检一个人没有!再进去,哇,一排检票机跟前,一个人没有!就这样,我还没反应上来就已经来到门内了,而另一支先前打开的通道还排着一队人。

过了长安花谷,看到创意馆门前还没有排队,有点儿动心,不过还是意志坚定的拐上了右边的小路,直奔长安塔。(长安塔不说了。)出来与闺蜜汇合,然后又坚定的排进了自然馆的队伍。开始排大概十点,排进去十一点多点儿。晚于我们这个点儿的,就要花更多时间排队。自然馆好看,奇花异草的,乱拍了很多照片,下次再去好好拍。

很慢的参观完,12点,吃饭去。园区的饭真贵啊!哪家报纸骗人说跟外面一样?下次自己带饭吃。

因为下午我们都有事,所以择了一条上次没走过的道返回。路遇迷宫,太无聊了。又遇万桥,太挑战了。走过一家家欧洲店铺的时候,我俩的步速明显慢了下来。最后我买了一面俄罗斯锡制的古典像框,大爱,下次发图上来。蜜买了同样质地的小怀表挂件,还有玻利维亚还是什么地方的小笛玩具。因为前期没有预见到会购物,所以我俩身上只有很少现金。不过瘾。于是约下下次专程来扫货。

回家一路跟来时一样顺利。车场城管对我说“半小时一趟。”吓得我顿时停住脚步。结果只等一小会儿车就来了,而且人很少,全程大家都有座。

我最讨厌的夏天过去了,世园变得好玩儿了!

posted on 2011-08-18 20:38 走走 阅读(1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游踪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08-26 20:02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