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体验世园一日

今日第三次试运行,据说六万人,撒到园子里不会觉得太多。

入园安检排长队,这是必须的,开园以后队伍还会更长。我们没有带水,怕不让进。其实水是可以带的,可能会要求喝一口什么的。自带水多沉啊,有一瓶排队进门的时候喝就行了,里面有卖的,还有直饮水。这么热的天,一定要轻装上路啊!
园内的电瓶车是逆时针行驶,我们也是逆时针转的。不过我下次去一定选择顺时针,因为进门左手很近就是各地的园子,好在最有体力的时候拍照片。
两个主要展馆,自然馆和创意馆都要预约券才能进的,每天定时定量发,不知道怎样才能碰上,还在困惑中。园艺博览会,当然想看些奇花异草的,这些珍奇西安的自然条件肯定活不了,都在馆内。如果没有预约券,逛世园和逛公园就没区别了。
至于秦岭四宝,西安本地的朋友就别费劲排队了,真没必要。虽然我们今天只排了半个小时,但是长安县不用排队也能看。
28号就正式开园了,准备去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曝晒一天的最坏打算啊!




posted on 2011-04-23 21:10 走走 阅读(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游踪日志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