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关闭浏览器……偶有窗口弹出

这个不算大毛病却有点儿小烦人的状况,我耐心地忍耐了它好久。因有朋友说过,谁身上没有寄生虫,电脑有个把小病毒才正常。

前两天它弹出的内容愈加丰富了,从刚开始的“考考你”,到彩铃,又多出许多新内容。其实我试过一些办法,想处理掉它,无果。

对它的厌烦升级之后,我重做了系统。IE从7.0回到了6.0,世界暂时干净了。但我并没有从根本解决问题,如果哪天又不幸地点到哪个网站,很可能重蹈覆辙。

我总怀疑是腾讯干的。因为第一次出现这个窗口,恰是我关闭了一个QQ空间。其后,当然,它随机无规律地出现在任何一次关闭选项卡或浏览器的动作之后。新系统装好,今天我才敢又打开别人的空间看看。目前一切正常。

我在考虑如果我再自定义一下安全级别,也许能行。

posted on 2009-08-17 19:57 走走 阅读(9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爱机病历

评论

# re: 关闭浏览器……偶有窗口弹出 2009-08-25 01:52 gsx

哈哈,还记得我吗?http://hi.baidu.com/gsxpowervia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闭浏览器……偶有窗口弹出 2009-08-25 21:38 走走

当然,凭gsx三个字母就记得。
  回复  更多评论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