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生日快乐

近几年来,头一次感觉生日有一点愉快。起码不是在为年龄老去烦恼心痛。

Monkey发来一条“十八岁生日快乐”的短信,这小妮子真是太会说话太善解人意了!

既是生日也是劳动节,所以叫保洁来打扫房间。我则洗衣熨衣,完全没有了昨日的疲劳,其实黑眼圈还在呢。中餐在必胜客吃,好像涨价了,不过我依旧觉得比高飞的PIZZA好吃!没办法,就是喜欢。

下午睡起来做瑜珈,不幸扭了肩膀,现在还隐隐作痛,唉,人老不能逞能。

人老还容易上当。我前一阵被新正元二楼SEPHORA小姐蛊惑,买了一支标着产地法国的睫毛膏make up for ever,二百多,骗子,除了美宝莲我还没用过这么晕的睫毛膏!几块钱的查明一猫都不晕,就是掉渣儿。我去SEPHORA本来是冲着蜜丝佛陀,可惜没有。之前用ZA,啥都好,就是有点儿粘粘糊糊。

快乐还来自我收到孩子们的贺卡,儿子第一次给我捏肩膀。


 

posted on 2009-05-01 21:42 走走 阅读(63) 评论(5)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生日快乐 2009-05-01 22:34 小韩

十七岁生日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生日快乐 2009-05-01 22:42 小韩

五一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生日快乐 2009-05-01 22:55 走走

哈哈同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生日快乐 2009-05-02 10:08 uplife

我也觉得sephera 和国内的千色店一样的,小骗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生日快乐 2009-05-03 21:12 走走

@uplife
原来还打算在这儿买香水呢,一直犹豫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