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开机后本地连接显示慢的原因

在我扩展了1个G的内存之后,我这个垃圾本子的速度一下子有了可观的变化,使我心满意足。

就在上周,它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现象,当开机进入WINDOWS后,系统托盘里的本地连接出现非常慢,开始我以为是本地连接的事儿,看了看IP、改了改属性什么的都没用。有时甚至连桌面图标都半天显示不出来。瑞星排除了中毒的可能。

于是老习惯,我百度了一下。在为数不多的几条信息里,我终于发现了一个有价值的。如果你的电脑也有类似问题,可以先在计算机管理里面查一下系统日志,如果有错误信息,看下是不是缘自某个服务。我的就是因为WP9Service服务在启动时暂停。在我禁用了这个服务之后,问题就解决了。

顺便说一下,WP9Service是我在看铁通新影音网时打开的。

posted on 2009-03-15 21:14 走走 阅读(22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爱机病历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