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GoldWave522特别功能

GoldWave是我抛弃了Wavecn之后使用的录音软件,我只做录音和简单的编辑,很多功能都不会用,没办法介绍。

一个偶然的需要,让我发现了522版本与其它或高或低的版本不同的特异功能!即522可以轻松实现伴奏人声同期录音!

在GoldWave522里打开一个伴奏文件,再新建一个空文件。
先点击播放伴奏文件;再切换到新建文件,按下“录音”的红色按钮;这时已经开始播放的伴奏文件会自动重新开始播放,跟新建的录音文件同步。
接下来,你就只管听着伴奏,对着麦克风使劲儿唱就行了。待伴奏完全结束,将两个文件都按停止键。
新录制的文件只有人声,间或有轻微伴奏声,没有关系,将此录音文件与伴奏文件做“混音”,PERFECT!

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posted on 2008-06-02 21:11 走走 阅读(20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爱机病历

评论

# re: GoldWave522特别功能[未登录] 2008-06-03 09:30 芊予千寻

我啥时候也试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ldWave522特别功能 2008-06-03 21:14 走走

嗯!
现在生活这么无趣,能有所发现就值得高兴。
  回复  更多评论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