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瑞星2007升级包安装方法

瑞星升级到2007后,使用升级包比原来麻烦多了。比如丁香鱼制作的“增量升级包”,不像官方版本的下下来双击就OK了,还需要手动才能升级。

升级前先要确认现在的瑞星版本至少达到官方的“完整升级包”的版本,才能使用“增量升级包”,否则还得先用“完整升级包”升级。

双击“增量升级包”,出现许可协议(如图一),点接受。
1.jpg(图一)

然后出现安装目标文件夹(如图二),选择一个方便的地方(用完就删了)。
2.jpg(图二)

安装后打开这个新文件夹,有这么几个文件(如图三),把他们全部copy到瑞星的update文件夹里面,出现替换确认框时,点“是”。
3.jpg(图三)

现在,在update文件夹下面找到upgrade安装文件(如图四),双击它!
4.jpg(图四)

安静的等待几秒钟,它就开始工作了。期间瑞星监控不会临时关闭。需要注意的是,upgrade是个隐藏文件,所以显示了全部文件才能看到。

posted on 2006-12-25 21:18 走走 阅读(856)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爱机病历

评论

# re: 瑞星2007升级包安装方法 2006-12-25 23:09 听雨轩苑

哈哈 ,好文章,收藏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瑞星2007升级包安装方法 2006-12-27 19:59 走走

呵呵,谢谢,有用就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瑞星2007升级包安装方法 2006-12-27 21:48 路过

好啊!
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瑞星2007升级包安装方法 2006-12-28 19:18 走走

呵呵,不客气!  回复  更多评论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