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空的Internet临时文件夹霸占C盘空间

同事的宏基笔记本,C盘本来就分得小,现在只剩下2%可用空间,不能做碎片整理,系统还原也被挂起。但是她的C盘并没有装什么多余的软件,开机速度也很正常。

追本溯源,发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下面某个用户的Internet临时文件夹大小有一个多G,而打开之后里面是空的!如果试着删除这个文件夹,WINDOWS会提示不能删除,很郁闷!

其实一个小办法就能搞定,写出来大家分享一下——
在Internet选项设置里把临时文件夹移到其它盘,再看一下C盘,已经释放了刚才那一个多G的空间。

问题虽然解决了,但我仍然不明白空的临时文件夹为什么会一直占着C盘空间?

posted on 2006-06-23 20:59 走走 阅读(751)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爱机病历

评论

# re: 空的Internet临时文件夹霸占C盘空间 2006-06-24 09:59 lazyboy

应该可以通过IE中的清理功能能释放出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空的Internet临时文件夹霸占C盘空间 2006-06-24 15:09 zxub

有些文件是看不到的,尽管显示隐藏打开了。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打开winrar,由它进去,你就发现有很多东西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空的Internet临时文件夹霸占C盘空间 2006-06-24 20:43 走走

to lazyboy
你指的是Internet的常规选项删除临时文件吧?
不行的。文件是删除了,空间释放不了。
to zxub
谢谢,还不知道你说的方法,下次试试。
  回复  更多评论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