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爱上你的长卷发

对发廊的烫发不满意吗?觉得头发卷得不够美吗?走走现在就教你让卷发更卷更迷人的方法!简单几步即可轻松打造全新发型!

谁说卷发洗完不能梳!妹妹们大胆地梳!梳完手拎着抖两下花儿就又出来了。下面我们开始——

第一步,根据你头发的多少,把湿发对称分为四绺或六绺(如果你有发卷,八绺十绺都可以做,看个人喜好了)。然后用你灵巧的手指把湿发绺拧卷,搭在胸前。

第二步,一手卷发绺,一手拿电吹风吹,到八成干即可。我以前担心电吹风对头发损害总是令它自然干,但这样水分会把发卷往下坠,影响头发的弹性。现在一边卷一边吹,既可以定型,而且手在头发上面可以掌握温度,不致烫损。

第三步,现在你的头发看似干了,但仍保持着湿度,正是打啫喱的时候。将啫喱在手心抹开,用手卷发绺,发稍的地方要抓一抓,啫喱就均匀地涂到头发上了。

好,现在照镜子,走走保证你的头发自然卷曲、丰盈亮泽,比想象的还要好!连你自己都要爱上它。

(附:走走头发比较长,冷烫,没有试验披肩发或者陶瓷烫的头发是不是也可以这么处理。)

posted on 2006-05-14 21:35 走走 阅读(383) 评论(1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梳妆匣子

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14 22:02 bluedudu

嘿嘿,等下就试试
我的是陶瓷烫的披肩发

谢谢走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14 22:48 走走

to bluedudu
试了结果一定告诉我呀!
^-^
希望是好消息~期待~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18 09:33 芊予千寻

这个方法我一直在用,不错!
最近很想剪成短发,但又缺少决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18 13:05 hengfei.

要求贴造型后的照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18 14:37 风筝取经

呵,同意贴照片^_^
芊予千寻:呵,你剪短发是什么样子呢?想不出来^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18 21:12 走走

to 千寻
我那天看你Q在线,发消息没见回复,你是用什么登陆的,一个奇怪的头像。
to hengfei& 风筝
豫西大峡谷的照片就是造型后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19 09:29 芊予千寻

TO:走走
我用手机上的,在家无聊上去逛逛,不过一般看看就下来,没有看到你的留言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19 22:21 走走

对原文做一补充——
现在天气热了,用电吹风有点儿受不了,可以用发卷卷着,等它自然干。
我没有发卷,就用皮筋绑着,效果不会差太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25 12:11 lazyboy

看不懂,专业名词太多。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上你的长卷发 2006-05-26 21:22 走走

to lazyboy
想你就看不懂。
慢慢学习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5-14 21:37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