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特洛伊》和《新木马屠城记》

这两部片子我原来都没看过。《特》公映的时候,我一看预告片,海伦不漂亮,顿时没兴趣。近日听朱迪说《新》里的海伦很漂亮!我大感兴趣,顺便也看了看《特》。

先看《特》。典型战争片,从头看到尾,愣是没认清每个角色谁是谁,完全凭着我本来对这段神话的了解才看懂。海伦也一把年纪。好在片子不长。

《新》将近3个小时,故事性强,主角鲜明——帕里斯王子和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海伦,因此把它归为爱情片了。海伦确实比《特》里漂亮些,不过还不能算惊艳,迷人的应该是她的身材!好几处背面全身裸体特写镜头,看得我直咽唾沫……

另外,在《新》里还见到了我的偶像——爱与美神阿佛洛狄忒,就是她老人家把海伦送给帕里斯的。观后有感:我要是也当个神呀仙什么的多好……

         632.jpg
         1837.jpg

posted on 2005-06-21 22:38 走走 阅读(863)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特洛伊》和《新木马屠城记》 2005-06-22 19:23 轻松

"看得我直咽唾沫……"呵呵,莫非是羡慕她的身材?成什么仙呀,没意思,还是做鬼好,人人怕,人人听你话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特洛伊》和《新木马屠城记》 2005-06-23 10:28 走走

to 轻松
看你没追求的。
鬼和神仙就不是一个层面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