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天涯强人语录!

时尚有人发了个贴,问谁是闪婚一族。我瞄了一眼,发现一批平日里深藏不露的强人。不由得有人感慨:强人到处有,天涯特别多。现摘录部分语录如下,以供大家学习。

作者:ka_715   
昨天看李静超级访谈节目,讲的是现在很流行的闪婚,不由得想到我和LG是认识13天以后就结婚,也是属于闪婚呢。我跟LG说早知道要跟你结婚,就该在见面的第2天去拿证的,这样我们可能创造了闪婚的记录啦。

作者:格子格子    
  我和老公认识一个月领的证,两个月后定的婚,再三个月办的喜酒,现在认识一年零8个月。其实我们在一起时就想,反正这么大年纪了,再遇见更好的也不大可能了,既然谈恋爱就为了再一起,为什么不早点结了~所以什么都不顾的拿户口本就去登记了,当然,我们都没那么快告诉家人,他妈妈知道,但我们订婚的时候他妈装不知道和我妈说,孩子都那么愿意,早点办了吧。
remarks:这应该定义为“暗闪”。

作者:月下幻影    
  我和老公认识的第一天晚上彼此感觉就不错,老公提出晚上吃完饭出去走走,我老妈不同意(相亲的那天晚上双方家长都去了),可能怕他会做什么事情吧。第二天培养感情,第三天见同学(让同学考察一下),第四天见家长,第五天办结婚证,第六天结婚。现在已经结婚三年了,没有当年的一见钟情,砰然的心动的感觉了,但是觉得婚姻让我踏实。

作者:乌结    
  我应该不算闪婚了吧,我们是认识5个月结的婚。但是我们也是什么都比较迅速的,跟老公认识了2个星期后同居(中间老公出差一星期电话联系),2个月后发现有了BB,4个月后买了房子,5个月因为被婆婆催的不行了就干脆结了,不然我还想等孩子生下来再说的,11个月BB出世。现在我们结婚不到一年半,认识不到2年正,BB10个月。不过当年我们同居也是住在我家,双方家长知道的,基本也就是决定以后结婚的。
     当然我也不赞成所有的人都闪的,婚姻上我是很传统的,既然结婚了就不离婚的,不然干吗结只是同居玩玩就够了,我不会拿我的婚姻开玩笑的,我这么快速就知道老公是我等待的陪伴我一生的人那我何必浪费时间呢,同样你要10年20年才知道对方是你Mr.right也没什么问题,反正我们大家的结果都一样找到自己的幸福,只是寻找的时间长短不同而已。
remarks:你不算闪谁还能算呐!

作者:毒毒的老婆    
  偶认识老公50天领证的,当时我们在广州出差,飞回去领证,两天后回广州继续工作,当时父母都不知道...

作者:和泥巴的日子    
  我同事,从认识到结婚一周。具体情况是,在周末去阳朔的路上认识,并一起玩,然后三天后回深圳,手机电话联系,至于有没有见面,没有打听过。GG在周五回深圳时候求婚,然后MM周六请假去上海结婚。最后周一回来上班。
  回来我们办公室的人晕了一片。

作者:蝎子心语    
  偶昨天刚刚闪好,整个登记过程快的让我有点晕。我和lg都有点不太适应,没想到民政局的办事效率那么高!
remarks:现在结婚就是特容易。

作者:安静的白鸽子    
  6月7日,据说是好日子。我和我认识一个月的那位“闪”了。
  4月初我给自己定了目标——结婚,尽快。
  4月中旬开始张罗相亲,最多的一天见3个。
  4月底,在见了第四个的时候遇到了偶现在的老公。那天是4月28日,下午通了两小时电话,他对偶的印象惨死。原由是没见过那么没天高地厚的家伙,自负的要命。晚上我们见面了,他为了瞧瞧偶到底啥德行。
  4月29日,我们电话联系2小时。
  4月30日,他陪偶走了很远很远的路,从晚上9点走到凌晨4点,各自回家。
  4月31日,他邀请我上他家吃饭,偶没时间理他。
  5月2日,偶去了他家吃他做的菜,好吃极了。五一节结束,我们的恋爱关系确立。然后他去出差一个礼拜。再然后我回老家又一个礼拜。
  6月5日,他见我家父母。
  6月6日,我见他家父母。
      全票通过,按原计划领证。
remarks:个人认为,这个最强!

作者:ceciliya    
  结婚需要勇气啊,一咬牙闪了,估计也不错。
  



posted on 2005-06-12 12:54 走走 阅读(609) 评论(10)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12 14:32 imagine

太恐怖了,结婚离我太远了,想都没想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12 15:01 authur

强人无处不在呀。

记得上学的时候,有一种很经典的说法,本科生追一个mm要一个月,硕士生一个礼拜,博士生一天。赫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12 15:35 lazyboy

生命只有一次,呵呵,多多享受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13 11:40 走走

我觉得我是具备闪的潜质的。
两年多前就扬言,只要碰到合适的人,第二天结婚也可以。
不过事与愿违……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13 14:32 sundy

晕~我和MM认识一年又三个月,还没有结婚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13 20:01 走走

to sundy
原来有个理论,恋爱最少要谈一年。看来这条已经不具权威性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21 22:37 authur

走走mm,摘要怎么写的?详细的告诉一下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21 22:43 走走

在发随笔的窗口最下面有个Advanced Options,点它后面的展开箭头,在“尽聚合文章摘要”后面点选对勾,然后在“摘要”下面的框框里输入你的话(就是摘要文字)。
post,ok!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22 20:48 authur

thanks.已经搞定,那个地方太偏僻了,找了半天才找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涯强人语录! 2005-06-23 10:24 走走

我说的那么清楚,你还找半天……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06-12 13:11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