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走 停 停

做回系统扒回皮

终于还是重装系统了,不知电脑感觉如何,反正我是疲惫不堪。现在理解庄公寤生,其母姜氏为什么恶之了,做完我就不想开机,隔一两天装个驱动、装个软件,Q都懒得上更别说写随笔了。截至昨天才把激活的事搞定,现在再不出现要我激活的提示,估计就是好了吧。

重装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能备份的都备份,上次就是忘了收藏夹,结果一上网就傻眼儿了。我用驱动精灵保存了驱动程序,谁知道哪出了问题,统统不能还原!我任由它像公鸭嗓子一样叫了两天,才在网上下了一个驱动。

上次用的激活程序这回不管用了,奇怪!在网上搜到一个激活工具包,又是算号器又是更换器再加一个在线程序,挨个试试都不行!最后在一个软件互助论坛发现这个小程序,运行之后开机就再没激活提示。管它真激活假激活,能继续用就是好激活!

把FlashGet和防火墙装好就不着急了,剩下的软件一点一点慢慢装。这次重装最大的收获是,发现并解决了之前困扰我的MSN的问题!原来是系统没有升级到SP2的缘故!我用XP集成SP1的安装盘做的,做完运行MSN怎么还是老样子,很是疑惑,也没管,等安装了SP2才发现,呵呵,OK啦!



posted on 2005-05-28 12:07 走走 阅读(1582) 评论(7)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走走的爱机病历

评论

# re: 做回系统扒回皮 2005-05-28 20:42 走走

ACDSee不能看图,提示不能加载IDE ACDstd.apl插件。
晕~这是不是又是XP的问题?

我觉得大脑缺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做回系统扒回皮 2005-05-28 20:57 走走

7.0和4.0都不行。重装了3.1,好了。

唉,还是旧的好用!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做回系统扒回皮 2005-05-30 13:22 fking

现在满街都是vlk免激活的,难得你还用激活的xp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做回系统扒回皮 2005-05-30 16:14 lazyboy

同情中...
这种东西能凑合就凑合着用,反正兵来将挡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做回系统扒回皮 2005-05-30 21:36 走走

to fking
我比较老土,太时髦的软件用着不放心,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做回系统扒回皮 2005-05-30 23:28 oo511

给你推荐一个软件“一键还原精灵”,网上有的你可以搜索一下下载,免费版的。
我用的就是这个,操作很简单很方便,你重新做完系统,把所有的驱动和需要用的软件安装完后,备份一下就可以了。
以后无论是中毒还是出现系统问题,10分钟就可以重新恢复搞定!
很简单的!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做回系统扒回皮 2005-05-31 12:32 走走

谢谢11!!
我试试。^_^

  回复  更多评论   


create your own China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