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遙かな樹 ----

Justice cannot save the world.It is useless.
posts - 31, comments - 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暮秋梦远

Posted on 2010-01-17 22:47 tenob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 想與記

暮秋梦远
一首诗似的寂寞

翻看旧照,有去年写的毛笔。当然,练习用的原纸张早已经被处理了去。
那时写字台上的老台灯还没坏,偏黄的灯光在镜头里自有令人遐想的韵味。字写的并不算好,抄的却是我喜欢的林徽因的诗句。

用毛笔调整了构图的分配比例,效果还算好,符合了我自己的审美。
暮秋梦远

使用了微距,可以看到宣纸的材质。手工调了调台灯的光影效果,为的是突出一个“梦”字。一个锐角的光亮虽然不算最佳,倒也凑的上“太阳穿窗而过”的意境。最可惜的是,我的字写的不够好。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