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遙かな樹 ----

Justice cannot save the world.It is useless.
posts - 31, comments - 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10年1月3日

     摘要: 某一天在天涯看帖,看到那些个汉服帖子里的大量图片,脑门上直直出了几道黑线。然后想去了解了解最近汉服是个什么情况,就逛了入门级的百度汉服吧。帖子没看进去几个,倒是见到了新红楼的片花帖,手贱点了一下加载。

没想到这么一看竟被吸引了去……杯具的是,我被小胖黛玉吸引去的。

放上两段片花感慨一下:

我在百度贴吧先看到的片花竟然是去年的贺岁片花,由于找不到更清晰的视频转帖,所以就先摆上了56的。
(你也可以点击这里看官方新浪视频,较清晰)


难道我最近生活较为深入简出,没什么情绪波动,所以最近我这人也比较容易被感动?
当初我还对铜钱头和故作莎士比亚风格的设计感到不满,所以选择无视此片。不想片花看了下来,竟觉得我应该期待一下此片。
镜头的移动还是符合我的视角审美,于是我选择继续看,不想小宝玉被惊艳的表情转到了我脸上。视角变化,在梳妆的林黛玉入了俺眼。还未露脸,只消挺直的躯干和垂瀑般的长发便让我呆了一下,我还来不及多瞄两眼,还没戴上铜钱的小黛玉就侧脸微笑、露齿。表情再不普通不过,但在人少女的脸上就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1-03 01:08 tenob 阅读(364) | 评论 (2)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