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遙かな樹 ----

Justice cannot save the world.It is useless.
posts - 31, comments - 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辞旧迎新,2010啦

Posted on 2009-12-31 22:14 tenob 阅读(3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 想與記


突然发现今天是2009年12月31日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总该写篇纪念的文字。
但……往事不堪回首,我还是把它留在风中吧。
仅以今年所做的两张图片意思意思。
今年做的图不多,心里想求新求变,但还是眼高手低。
所以较为有代表性的图只剩下了这张莲花山山路上的这张半黑白半彩色的照片,LOGO做的也是不尽人意。
右边是山,左边是悬崖。



搞个新年贺词,辞旧迎新,同学说春夏秋冬有点雷,但……我是真没灵感啊~~~

以夏为始还恭贺新禧,确实是奇怪来了~~嗯,希望有个像夏天般热情的开始~!!!

前几天就有查过自己今年的汉字:

今年的汉字ID:金欠
实名:淡淡
英文名:暴拳(GJ!!!)
日文名:坊主(也许明年吧)
实名日文罗马音:破镜

其实从某些角度来说,还是算准的——需要引申义。

好吧,为了明年的金不欠、重重、和谐、真坊主、重圆而战~!!!
啊亲爱的2010啊,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