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遙かな樹 ----

Justice cannot save the world.It is useless.
posts - 31, comments - 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二三月最近的相册×2~妍与流光

Posted on 2008-03-12 23:04 tenob 阅读(177)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 流水帳

先是免费为这位表妹拍了档写真,七哄八哄的总算是照我要求的POSE去做了,小朋友很可爱,QB就可以买通啦,给我试效果。可惜技术不够好,据说只有几张能看的了。

小做了个相册——小朋友的名字叫妍:




正式上工前又回了趟机务段,觉得还是满开心的,确实喜欢那里的味道,可是时间已经很久远。就令人觉得那病又容易发作……唉,忧郁症。

关于那山那菜地,真是再熟悉不过了。那栋老房子拆了,拆的那会没有做任何的影像记忆。做了好多次在那个老房子的梦,就觉得很可惜。这种可惜真让人心里很难受,不过没有办法了。

相册——流光:

 

上班挺忙的,都没甚么时间静下心来找自己了。哈哈,以前喜欢唱的中文歌啊,好久都没有听了唱了。医生说咽炎的人最好别唱歌,反正我唱的也很难听……

等工资发了要买的东西太多了,甚至因为黄小桢和张悬我就想买吉他了……因为坣娜我想去报瑜珈班了……我想我简直疯了。最近雷董给的意见是要我剪平刘海,就像在大洋某个童装柜门口的小男生模特的发型……其实我觉得那可能就是黄小桢的蘑菇头。我最近待的是黑框板材眼镜,再买把吉他剪个蘑菇头,我可没那么young的才华和气质啊。不过黄小桢确实让我看到了YOHO潮流志的那个口号:Being young is an attitude~应该没拼错吧— —|||



Feedback

# re: 二三月最近的相册×2~妍与流光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13 08:42 by 老韩
排的不错。不过我思想龌龊,我一看到写真俩字就以为是人体写真,罪过罪过。

# re: 二三月最近的相册×2~妍与流光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13 22:10 by 星期天
风景很悠雅,小朋友很可爱。小动物也来凑热闹了?

# re: 二三月最近的相册×2~妍与流光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15 23:18 by 光樹
@星期天
@老韩

呵呵,多谢赞誉~没有P过直接上图,我自觉不容易了

# re: 二三月最近的相册×2~妍与流光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18 22:58 by qq
尼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