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或许会矛盾,但爱始终纯粹
posts - 147,comments - 301,trackbacks - 0

找了好久,终于是找到了,此汤好吃又有营养!大家有空在家做试试看!

罗宋汤
牛大骨两根,牛腩半斤,西红柿一粒,马铃薯一粒,高丽菜,洋葱半粒,红罗卜一条,青椒一粒,红椒少许,姜,家乐牌番茄酱一瓶,鹰粟粉或生粉。

牛大骨,牛腩入高压锅熬二十分钟后,捞出牛大骨转到小锅加西红柿(切块)、马铃薯(切块)、高丽菜、洋葱(切丝),加姜块、青椒、红椒炖大约四十分钟,加入整瓶家乐牌番茄酱,加入两汤匙糖、味精,盐,再将鹰粟粉或生粉用水调稀,加到炖好的汤里,充分搅拌即可。

posted on 2006-10-23 03:28 夜玫瑰中的橙花 阅读(378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食谱

FeedBack:
# re: 美味罗宋汤的制作方法
2006-12-05 08:38 | 夜玫瑰中的橙花
@vv
请不要把这种无聊的信息发在我这里。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0-23 03:3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