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或许会矛盾,但爱始终纯粹
posts - 147,comments - 301,trackbacks - 0

img393222_1.jpg

虽然HOT已经解散很久了

可现在听起他们的歌曲来还是那么有感觉

喜欢上他们的歌曲是受琳的影响
曾经的舍友

在HOT还没有解散的时候

在我们队里人气可是很高的哟!

男孩们买他们的MTV

那时队里正好有两个人对街舞很感兴趣

在山上封闭训练时

晚上一没事就去电教室看MTV学习里面的舞蹈

还跳得不错咧!

女孩们也是好几个狂热者

海报.CD,杂志

只要是有关于他们的照盘全收

绝对疯狂!

特别是看到KANG TA 更是尖叫声一片!

我是在房间里听到

那首《个性时代》喜欢上他们的

节奏感很强的音乐我都会比较欣赏

之后也陷入了对他们的热爱

只是那时HOT已经解散

可并不妨碍我对他们歌曲的追捧

直至现在听起这些歌曲依然是舒心

对于我来说

“音乐是生命的另一半,没有音乐的世界是寂寞的”

我可以没有一切物质的东西

但绝对不能没有音乐


以下内容均为转载
HOT所有专辑简介:
   由1996年9月,H.O.T 以一曲步入歌坛,但是他们在那时得到广泛的喜爱。紧接着首张专辑的《战士的后代》一推出带来空前的反响,他们也逐步走向韩国歌坛的霸主地位。

   1997年夏季,H.O.T发表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狼与羊》,对其主打曲反应虽没有想象的那样热烈,可是后续曲《幸福》和《We are the future》却大获成功,他们一下子成为歌坛的顶尖位置。

   1998年1月,H.O.T开始亲自作曲,作词,当时Kang Ta创作的《光》人气非常之高,一直在年末3大电台的歌曲大奖颁奖式中席卷所有奖项,HOT进入了全盛时期。

   1998年9月,'CAND','幸福'等流行音乐为主的歌曲中,大获成功。之后他们发行了以多样性音乐为主题的第三张专辑“Resurretion”,从此代表了原有的风格的转变。.在第三张专辑中收录的14首歌曲当中,有9首歌曲是5人共同创作的,这也表现出了他们的真实实力,在一周的时间里卖出了70万张,这也创造了HOT的神话。

   1999年1月份。HOT在世界文化馆举行了首次演唱会。随后,HOT发表了第四张专辑《孩子》,其中的《孩子》和〈斗志〉又大受欢迎。他们的最高人气一直持续不衰。

   2000年2月,HOT在中国北京举行演唱会,他们的名气传到了海外。 2000年年底他们发表了第5张专辑,词曲全部由成员创作,脱去以往的稚气,充分显现出自己在歌坛的霸主地位和惊人气势。

   2000年7月,紧随他们主演的3D电影《和平年代- Age Of Peace》的上映,他们制作发表了OST,以此作为献给歌迷的礼物。作为韩国最红的艺人的'H.O.T',并没有只满足于这些成绩,他们在做着更大的努力。

   2001年2月,HOT在汉城蚕是奥林匹克举行了最后一次的演唱会。

   2001年4月末,Tony,张佑赫,李在元合同期满,于5月迁到其他公司。

   2001年5月18日,由SM公司召开记者招待会,H.O.T宣布正式解散。

   HOT组成至今长达5年,给韩国歌坛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录, 他们的官方歌迷会“Club H.O.T"到目前为止共加入9万多名收费会员 在韩国最大,在2001年2月的演唱会中竟然动员了5万多名观众 这是在韩国歌坛中的最高纪录,可见HOT的人气之高 H.O.T-一个被喻为韩国的SMAP五人组合团体,在韩国当地深具舞台魅力的演出,是现在韩国最顶尖NO.1的团体组合,其气势早已凌驾台湾目前当红的韩国团体CLON、JU JU CLUB等。

posted on 2006-05-19 22:33 夜玫瑰中的橙花 阅读(59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音乐,生命的灵魂

FeedBack:
# re: 永远的H O T !
2006-05-23 02:48 |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终究会变成孤儿!
kang ta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淡忘的人。
这个是我会收藏在心中一辈子的。
莎啦嘿呦。kang ta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