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或许会矛盾,但爱始终纯粹
posts - 147,comments - 301,trackbacks - 0

post-354852-1147311251.jpg


   想聽他們的歌麯,是因為最近在看韓國綜藝節目《情書》,裏麵Jun Jin的舞蹈,讓我一下子對神話有暸興趣,抱着好奇的心理就買暸這張專輯,沒想到還不錯,本人比較喜歡第2.3.4首歌,隻是可惜沒有MTV可以看,不過聲音是蠻訢賞的,還有裏麵的炤片也很MAN哦!

  以下均为转摘:

  神话8辑唱片“State Of The Art”中蕴涵的“最顶极”的涵义,为了这次8辑唱片成员们从风格到唱片本身都部分的参与了制作,为了展现完美的形象成员闷竭尽所能的表现出他们努力和热情。

   从1辑到7辑每张专集的主打歌都是舞曲音乐风格的神话这次的8辑唱片主打歌决定选用抒情歌曲“Once In A Lifetime”,向大家展示出新的音乐世界。主打歌“Once In A Lifetime”中成员们柔和的声线和柔和的曲调,动听的歌曲是由神话的成员和参与这次专集制作的全部工作人员,以及FANSCLUB神话创造参与合唱,演绎出一首和谐融洽另人感动的歌曲。特别的,这首歌曲作为“2006被指定的世界杯的加油曲”,从5月初开始通过SBS的网站和电视台的播放传达给全体国民。

   在这次的唱片中担任主唱和RAPPER部分的成员会向大家展示各自的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申彗星,李珉宇,金东万的主唱曲目“为什么我....”和ERIC,JUNJIN,ANDY的RAP曲目“Highway Star”将展开一场魅力的绝对。特别的在“Highway Star”中最枪眼的新人女歌手IVY参与主音演唱,具有魅力的声线使歌曲听起来更有氛围。

   神话8辑的封面拍摄是被成为“让人感觉到顶极明星的风范和帅气”的国内的有名的设计师金亨熙参与制作,作为能够维持8年寿命的国内顶极组合的同时又在各自的领域展开一系列的个人活动的神话的六名成员散发着帅气又不失自然的魅力。特别的,这次的封面服装是“general idea”的崔范熙设计师直接参与设计,不仅为大家展现了神话8辑封面的特别之处,同时也验证了对于神话这次的COME BACK的期待不仅是来自FANS和歌谣界。


专辑曲目

01 Thanks!
02 You`Re Man
03 脆弱的男人
04 Once In A Lifetime
05 Doobob
06 Paradise
07 Highway Star
08 Midnight Girl
09 Throw My Fist
10 机会
11 为什么我....
12 You`Re My Everything


這是試聽網阯,希望大傢會喜歡。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830acdb262c261a2.htm

posted on 2006-05-18 23:52 夜玫瑰中的橙花 阅读(351)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音乐,生命的灵魂

FeedBack:
# re: shinhwa -《-State Of The Art》
2006-05-25 09:41 | peggy
你在哪里买到的专辑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hinhwa -《-State Of The Art》
2006-05-25 19:30 | 夜玫瑰中的橙花
@peggy
你可以在网站里下载
比如在电驴
真的不错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hinhwa -《-State Of The Art》
2006-06-17 19:57 | 羽儿
神话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组合.
充满领袖气质的Eric,可爱的Andy,活力无限的珉宇,帅气的JunJin,优雅绅士的彗星,以及乖巧的东万.每一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令人着迷的神话.
他们的专集我最喜欢第7张和第8张.可能是因为很"MAN",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每一首歌都让人感觉一新.不过舞曲风格里我最喜欢<Brand New>,慢歌我最喜欢的是<脆弱的男人>和<I Pray 4 U>,真的好喜欢呀~
永远支持神话,希望他们继续创造组合界和音乐领域的"神话"
期待ING......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hinhwa -《-State Of The Art》
2006-06-18 11:55 | 夜玫瑰中的橙花
@羽儿
呵呵,确实真的很不容易,那时与他们一起出道的,有HOT,有SES,有Fly To The Sky,可如今走过来就只剩Fly To The Sky与神话了.这份友情,真的是很深厚的.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