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

Posted on 2016-06-03 19:18 瞬山悠 阅读(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其实要感谢他前两天的狠,虽然这两天太痛苦,但其实是对我最好的方式。

可是今天他还是忍不住没法狠到底,给了我安慰的信息。


他说,有时候千辛万苦翻过山,却不想是沙漠。

他说,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是的。没有结果的事情,他妈妈的状况永远不可能改变,

如果这次狠心把我推出来,那我以后就不需要再为她的病态偏执买单,我就脱离了,原本我就不该承受。

只是他自己又掉回到黑暗里去了,妈妈就是妈妈,他无法摆脱的。

已经痛苦挣扎了六年没有过过一天安耽日子的他,本以为遇到我,我终于带给他光明,终于要有美好未来了。

然而所有人都预料不到的剧情,曾经犯过的错和后悔,并未让她吸取经验,只是让她变本加厉。

她果然还是那个她,要操控一切的她。

原本是她喜欢我撮合我们在一起,一开始是那么的喜欢我,什么都是我好,连他和我的语音她都喜欢凑过来听,说我声音真好听。

喜欢到恨不得出钱让他带我去旅游立马生孩子结婚。

可是后来当她发现儿子竟然真的那么喜欢我,当她发现儿子的眼里时时刻刻就只剩下我,有可能他的未来会被我掌控之后,一切都变了。

她不允许儿子爱别人胜过爱她。不允许儿子为了别的女人对自己的决定如此激烈地反抗。

所以他一下子又跌回深渊。他越用力挣扎,她对我的恨越多。

她自己都说不出讨厌我的理由。所以到最后的最后,连原因也没有给我,就坚决反对到底了。

有时候会后悔,当初他是一直自己住在外面的,就是想脱离父母。

是我要他住回来,多陪父母,我愚蠢地以为这是对他们这样喜欢我的回报,他们会因此和我更亲近。

而他是为了离我近每天见面方便,才每天住父母家的。

结果,只要接触多了,就出事了。接触得越多,就越发现他对我的沉迷。

父母的光环太强大,是好事吗?

实在太高高在上了,这一辈子,所有跟他们接近的人都带着目的,没有真正能够商量的人,没有能够真心好好说话的人,每个人都带着恭维和顺从。

于是自己在自己的偏执里一路到底了。

只是他要承受所有这些痛苦。父母的光环并没有给与他其它的富足和轻松,只给了他痛苦。

也许就真的只有把自己变得麻木再麻木,逆来顺受,才是他最轻松的方式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