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马

Posted on 2015-12-26 10:51 瞬山悠 阅读(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昨天原本心情还可以,
买了很多很期待的书终于把快过期的书券用完,又看到活动买到了便宜的粉水,
提着战利品回家想着可以敷个脸,泡杯瑞士小姐,窝被窝看新买的书,
心不暖,但起码人挺暖的……

结果收到了贱人的炫耀短信,自己结婚了莫名其妙来祝我安好?祝你妹啊!
所有其它人祝安好都可以感到温暖,
就算是其它所有分手过的人,都能感受到他们是真心的祝福。

但是,
一个无缝对接找好下家劈腿半点伤都没有受的人,一个在感情上极为“成功”的人,
去祝福那个被自己毁掉一无所有的人安好?

就像一个杀了人的凶手,逍遥法外飞黄腾达后,还要去他杀掉的人坟头献花,
还要指责她:都是因为你的错,所以你死了。
都是你性格不好,所以你又失恋了,哈哈哈。

胖纸说,这种贱人,你为什么不直接说个滚字,还要说那么多干嘛。
是啊,为何还要说那么多。

想来想去,也不过就是因为输者在胜者面前拽不起来啊。
他本来就是想滚的,其实是他要我滚,所以我再说“滚”也是废话。
输的人没有自尊啊,强装自尊也只是可笑。

之前都只回复只言片语,面对每一次挑衅都以躲避的方式保护自己。
只是这次实在太过分啊。
幸运地遇上真爱,于是可以没有半点痛地离开我,还能利用我的喜欢继续虐着我玩,
等他自己能拥有美好的结局了,
却还要跑来嘲讽我的失恋,
一副你又失恋你活该的样子……

人要恶毒到什么地步才能这样呢?
一般人就算再恶毒,当自己拥有幸福就不会再执着地去伤害前任了,
一般人只要自己幸福,看到被自己整过半死不活的人,难道就没有半点怜悯之心吗?
为何还会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非要至她于死地呢……

应该感谢我啊,都是我的这样那样不好,才让你有理由离开我,才让你有理由遇到真爱的啊。
要是没有当初我的这样那样天不好地不好,也许你会错过你的真爱,勉强跟我一起,又何来你现在的幸福呢?

都这样我都没有想过要任何的报复,都没有想过要他分担半点我的痛苦,
从头到尾我都是自己默默承受,自己哭自己难过,自己写写东西偷偷摸摸发泄,
从头到尾我都只是想避开,从未打算主动去找他控诉什么,哪怕是骂骂他出出气,
我只是想逃进自己的世界里自己舔伤……
我只是还在期待万一有其他人能帮我捂捂好伤口让我好起来……

我只是很想逃出这个阴影,很想摆脱对爱情的恐惧,很想再活过来。

找不到那个人,没有成功,失败很多很多次,那我就再努力,
如果不能靠爱情活过来,那就自己寻找其它的方式活过来。

我不求报复,不求幸福,就只是想从阴影里走出来,就只想苟且活下去而已啊!!!
连这么卑微的诉求,都要被嘲讽。

换了是以前,这一句安好,又要让我哭上一个月吧。
每一次哭泣都会成为他嘲笑的资本,那就不哭了吧。
也许是要感谢cyf,也许是要感谢自己,或者是感谢时间。
竟然能够不哭了,也是种进步。

三十岁了这么点进步,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对我来说却是很大一步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