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都

Posted on 2015-09-21 17:02 瞬山悠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忙忙碌碌好些天,既没有时间高兴,也没有时间不高兴。

所以无论是朋友圈的吃喝玩乐,还是博客的负能量,一时都失声了。

这两年我实在是变得越来越不积极了,
暗暗地把很多问题都压着,得过且过。

空闲的时候是不是该打扮打扮了,愉悦一下自己。
又好像没必要,反正丑,打扮了也只是另外一种丑,可能反而会更加不悦……
但是电视剧里的真美女真帅哥好像也愉悦不了我……
但我确实比起以前,更乐意接受买衣服了。

没有啥责任,没有啥约束,也不用考虑未来,反正也没有家庭没有孩子,所以也不用省钱,家里的状况和我的工资养养自己足够了,
这么想想,衣服啥的,买买买啊!剑三周边?买买买啊!有好吃的,吃吃吃啊!

这才发现,原来我以前不喜欢买衣服和别的东西,是因为穷着觉得要省奶粉钱幼儿园钱买房钱,主要还是有未来可能的经济压力。
自从接受“注孤身”这个事实以后,发现生活各种简单,吃好过好,被工作欺负欺负,回家骂骂天骂骂地,种种草拔拔草,发泄完了打打游戏做做蛋糕,跟大姨妈作作斗争,病重了就死,无牵无挂,哪里用得着那么麻烦。
也没啥好开销,什么房贷啊,车贷啊,婚宴啊,教育啊,择校啊,跟别人家的孩子比咯,给孩子房贷车贷婚宴等等等等,统统都跟我没有关系。
那我在省个屁啊!

嗯哼,破罐子破摔就是辣么叼ヾ (o ° ω ° O ) ノ゙

奥对了,吃吃吃还是要矜持一点。上礼拜吃得都食物中毒,昏过去了……小伙伴们也纷纷倒下。
亚硝酸盐中毒不知道会不会有啥后遗症,据说致癌啊,外面饭店果然还是不放心。
先吃几天食堂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5-09-21 17:19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