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掉了

Posted on 2015-05-05 01:00 瞬山悠 阅读(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我说昨天怎么呢,本来听听歌心情还不错啊,
一写起博来这么阴暗了又,写了一堆什么鬼。
明明是负能量殉葬岗,都要变成负能量生产厂啦!

原来是大姨妈来了,难怪不由自主那么阴郁焦躁,
怪你咯,都怪你。
我也就能怪怪你。

昨天,也是最近一直,是听了四首歌:612星球,陈粒的走马,李荣浩的两个人,还有一首法语歌叫我的头掉了。

今天脑袋真的跟掉了一样,先是忘记闹闹钟早上睡过头差点迟到。赶紧起床发现大姨妈来了,手忙脚乱出门早饭忘记拿,到了办公室发现手机落在家里了……同事找我爸,我居然一下子死活想不出爸爸的手机号码,想来想去想出了一个,打过去叫了声爸爸,对面说,啊?什么爸爸,你谁啊你?!?好囧。同事给了我一杯樱桃,当早饭吃,刺激到了原本大姨妈期间就很脆弱的肠胃,于是好了,中午开始吐吐吐吐吐吐……一边肚子疼得要死一边跪在马桶边上吐,吐得浑身发抖还没法吃止痛药,那鬼样也太凄惨了,只好下午翘班睡觉。

白天睡觉多了导致现在快一点了我还睡不着,当然,最主要还是因为肚子还在痛。不过熬一熬,坚持一下不吃止痛片了,尽量熬过去吧。
奥,本来是想说歌的。尤其是走马和两个人。
仔细想想言语又太过无能或者是一时词穷,还是明天直接把歌词放上来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5-05-10 10:37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