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Posted on 2015-03-12 14:32 瞬山悠 阅读(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最近搬到楼上了。
就算再怎么熟练工,接受完全新的工作,面对一大堆表格和政策文件,还是有点糊里糊涂。
还好氛围蛮好的,大家都很照顾我。
运气总是很吝啬地一点一点来,也许我这人,天生就要先受挫吧。
谁也不知道我会突然以这样出人意料的方式换科室,这可能要透支掉我好几年的运气了呢!

谁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谁也不知道十年以后我是怎样一种人生?
也许已经嫁人相夫教子换了家庭做重心对工作也没有什么要求了,
也许还是单身狗已经找到自己独自生活的平衡状态不再被外人的眼光所干扰,
也许是随便凑合了一个人在一起然后发现互相无法妥协正闹得不可开交,
也许还是每天被工作推着走找不到喘气的机会而更加怨气深重,
也许已经有了新的事业,但因为单身的压力被别人指指点点而又失去人生的意义,
也许……

加州的那家店快开起来了,以后就不用特意跑去杭州买了,也算安心吧。
有梦想,但是实践力还是受了点约束,资金上和精力上,更有心态上,没别人那么执着。
所以只能期待别人的了。
当然,谁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找到更好的项目,下一次会不会更拼命去做,能不能真的做起来。

0 0.就好像,以前从来没想过,我居然会做蛋糕了。
麻麻居然会烧青菜香菇瑶柱粥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