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

Posted on 2014-04-24 11:29 瞬山悠 阅读(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昨天删短信,回顾了那段日子给朋友们聊天的短信。

1、发现当时的自己真就是一SB……

对别人的提醒各种反驳。
各种给他找借口,说好话。
各种固执。
各种解释,想证明他不是那种不上道的人。
一定要说到别人也觉得好为止……

完全客观不起来,就想当然地觉得美好,想当然地憧憬未来。
难怪爸妈会对当时那么傻逼的我反感了……

突然就想到之前还跟朋友一起吐槽别的人,本来那么好个人,自从跟了个小心眼的对象,自己整个人也变得小心眼了。
我又何尝不是这样,思维方式也慢慢变得跟他一样。
我觉得好的,别人怎么说我都不承认不好。
我觉得该这样做,别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能找到理由袒护。

还好最后还带了点点理智。
还好还没有错到无法挽回。

2、清醒点抓住重点,不再昏头昏脑被他各种理由牵着走。
然后就会发现,他那跳起跳倒的各种解释,奇葩逻辑,偷换概念,时间错乱,因果倒置。

╮(╯_╰)╭。难怪会觉得无法沟通,沟通起来那么累。
之前火起来还会想,跟他沟通怎么这么气闷,当初真想叫他找个他认为明事理的人来做中间人沟通一下。

3、因为我自己跟他讲的话,他完全不会管我在讲什么。我说一个,他就找个借口反驳。我若说到他编不出借口的点了,他就反咬一口说你自己也怎么怎么,凭什么他不能怎么怎么。
这种逻辑混乱,我一直到很迟才发现,难怪之前交流那么累,吵得要死要活,却从来没结果。

4、而且一点不坦诚,所有的事情都选择性地告知。对自己有利的就夸大,对自己不利的就刻意回避,美其名曰“都怪你脾气差,会闹得没完没了,所以我理所当然要瞒你”。这样就形成一个怪圈,他做了这事——他隐瞒——被我发现——我气他隐瞒——他找借口反驳——我发脾气——他怪我发脾气——我说难听的话——他把我那些话当做理由,天经地义地去别处找安慰——他做了这事——他隐瞒……最后还责怪我:都怪我说了难听的话发脾气,造成了他去做那些事。

这就是奇葩逻辑。

5、我谈感情一向就喜欢坦诚,我自己本身瞒不住任何事,藏不住秘密,所以最好他也不瞒我任何事,这样平等我才会有安全感。
在遇到我前他过去如何可以不追究,几个都不去管,但遇到我以后,他有关联的那么多女的,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一旦我们两个感情有点摩擦,那些女的就纷纷出现了。
一个两个可以说偶然,那么多个,只能说他做事的方式真心有问题。

当然,他死活不肯承认,甚至还觉得自己很牛逼,特有魅力,才有那么多女的想跟他暧昧。

呵呵,真是太自恋了。如果你做事说话的方式没有给别人一种,你想追别人,或者起码你对别人有点点意思的错觉,你真以为那么多女的要贴上来跟你暧昧?

嗷差点忘了,他还有一套理论就是“好感”理论。跟别人暧昧,只是因为对别人有好感,有好感很正常的。所以那都不叫暧昧,只是有好感,聊聊天而已,又不是跟人家谈恋爱,怎么能叫暧昧呢。

说到底无非就是,不愿意跟女生们保持距离,最好她们有点觉得和他之间的那点好感,但他又要维持神秘,装一下清高,吊着别人,自己也好脱身。到最后无非就是,有点好感而已啊,又没怎么样。只是做个朋友而已啊,又没怎么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4-09-23 15:19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