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

Posted on 2014-03-12 09:31 瞬山悠 阅读(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快不快乐
有一种人,在一起的时候恨不得早点离开,离开了又会很想念,再去接近又发现果然很可恨,于是离开了,又想念,再回头发现果然还是很失望,再离开,再想念,回头,失望,离开,想念……就这样反反复复一直纠结下去,又怎样才是尽头呢。

能够控制的只有两件事,离开、失望。
离开或者不离开是我可以做的,
失望或者不让人失望是他要做的。

我在指望他先做,而他只看见我的离开不离开,看不见自己该做的失望不失望。
怎样的因有怎样的果。
对我来说,我不打算离开的时候,他也让我失望了,因为失望才要离开。

或者说,只有他在害怕我离开的时候对我的那种好,让我留恋。
我若不离开了,他就不会再给我那种好了,变得随意、无谓。
所以回头,就会失望。

这种害怕毕竟不是常态,所以他觉得我是在故意维持这种害怕,所以是在故意虐人。

所以说绝望,所以说怨恨,只可惜有的人根本不懂。

不懂很喜欢却要离开,
不懂想念却不敢在一起,
不懂什么叫没有安全感,
不懂怎样的事情我会觉得是种防备,
不懂我会因为害怕长长的未来要在伤心和失望中度日,而选择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