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

Posted on 2006-06-21 00:34 瞬山悠 阅读(11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这一种证明自己喜欢的文章
今天看到了很多蜘蛛网,想起n年前去昆明的情景。

今天晃了好久好久的秋千,直到屁股发麻。好像回到过去,在幼儿园的院子里疯的样子。

今天去划脚踏船了,踩得又热又辛苦,却仍迟迟不舍得上岸。

今天去烧烤了,才发现原来烤的时候是最不热的,完全颠覆以前认定的“烤人干”说。

今天什么都吃了。不管脏不脏或者有没有熟。

今天很累了,累得不想动,却仍然兴冲冲跑去萧宾吃饭。甚至,饭完了还兴冲冲跑去ktv。只是,一分钱也没有出。不好意思了,实际上却安心的很。

今天没有陪应涵去发传单,有点内疚。好吧,她竟然没去,这个伤感的!原来以为会和她一组的。关于这两个事,甚至有过设想。只是没有想到是同时,分开去做。不提也罢。

今天收到爸爸的电话,说是录取了。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蛮平静的,安静地跑开人群去接电话,听到消息只说了一个“哦”字,然后又默默地回到人群中。没有什么情绪,所以谁也没告诉。就连同学在我家里说要看那大学光盘,陪他们看的时候,也没有提起。

今天的很多很多个昨天以前,以为挺简单的;今天的很多个昨天以前,认为好难考啊,没有希望了;昨天还在想,还是安耽一点的好,开始想要去翻那一大本的报考指南,开始考虑到底是杭州好还是上海好。

那么今天,只能想着,就这样了吗。就是这样了吗?没有杭州,也没有上海!所以一点也没有开心,可能还有点失望吧。

不过诺丁汉那里挺漂亮,我喜欢漂亮的地方。所以,应该高兴!

要高兴要高兴要高兴!

不是这样就高兴的了的吧。

明天得呆在家等通知,希望能够早点来。最好很早很早就来,我宁可早起。不要打扰我跟鱼和HT的约会!

期盼了很久很久很久了,总是被推迟。也没有办法,后天要出成绩,之后她们就忙了,心情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最重要的是,我想看HT的BF啊~~虽然看过相片,总是真人比较爽一点的。

但是如果不像预期的那么爽快,比如下午才送来,或者更可怕,要明天的明天才到,那我不是……

上帝保佑,明天7点钟就好给我送来了!

Feedback

# re: 今天的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6-21 10:38 by 应.
怎么说呢,得不到的看起来总是最好的吧.每个人都在一个被羡慕着的位置上羡慕着别人,所以也没有必要烦恼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0-09 16:2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