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

Posted on 2005-07-21 20:45 瞬山悠 阅读(1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这一种证明
最后还是忍不住哭了一场。
不想哭,跟自己说不要哭不要哭,可是。

因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没有最直接的理由,所以哭了就是很丢脸的事,所以拼命给自己找借口。
一定要个理由,大概是肚子痛吧。这算不算理由?人的本能,痛了就要哭的。那么还是这个比较冠冕一点。

因为跟朋友说88了,跟另一个朋友吵架了。我开的口,那么算不算?
因为太累太累,从来没有过过一个这么辛苦的暑假,可不可以?
因为要干那么远的路,却偏偏大风大雨,一天里面要做五六次落汤鸡,是不是原因?
因为又多了蛀牙,躲在阴暗里隐隐的作痛,我的牙医又正好出差,够了么?
最重要的,因为肚子痛,因为肚子那么痛还要做那么多的事情,这个行了吧。

那么多事情都堆到一起了,所以才会觉得有点不知所措,有点绝望,有点委屈。

怎么办办,回到幼稚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09-09 18:2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