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小伤

Posted on 2005-07-09 10:54 瞬山悠 阅读(1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如何唱成歌这一种证明自己喜欢的文章

最喜欢的螃蟹端上来的时候,妈妈得意地向我摇手,“要不要我帮你剥大钳?”
靠,当我是什么了!区区个螃蟹难道会搞不定?当我那么多年饭白吃的么TAT!

话是这么说,
………果然有点困难…
果,果然…果然…扮不开…T_,T……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啪~~~

痛的疵牙咧嘴!
左手食指光荣负伤……虽然这个“光荣”好像用得有点勉强……

爸爸在一边幸灾乐祸:“哈哈,幸好是自己弄的哦,要是别人害的肯定要肿半天脸!自作自受哦!哈……”

为了这句话于是肿了半天脸。

手指受伤真的是痛得要命T_T,手最不太平,所以常常要碰到伤口,又不能整天翘着食指,那样会显得我一直想要毙人T_,T,岂不是太神经了么。

毛巾拧不干,左手施不上力。
现在才发现原来手指里面食指最要紧,没有它其他手指好像都没有力气似的!
妈妈还要加油添醋,“没用阿,没用!到底还小屁孩一个阿!”

切,什么破妈妈,这次我真是,真是连脸都懒得跟她肿了。
不过想起来还是悲哀,果然,这么多年饭白吃了T_T。

就算是那么一点点小伤,有时候也跟大伤一样啊,每时每刻都要痛,所以每时每刻都在记挂着。但是又不一样,小伤的记挂仅限于痛,因为在痛着所以才时刻提醒着受了伤了。大伤可能还要担心好不好得起来的问题吧,有点沉重。

对于有的人来说,身上的伤可能都算小伤了,比如断手断脚的。(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大的伤了,我这辈子还没断什么过—_—真高兴!)

那种受伤的境界很高,比如心灵上什么的。

恩,有些伤受的不明不白,可偏偏最痛。
那样的伤,不能使点小性子跟谁肿上个脸来缓解一下,不能打上石膏涂上药,甚至不能说出口。痛到心肺里面,痛得发抖,可就是没有办法。
是因为没有办法,不能改变,所以才痛的吧。
因为自尊,因为不甘心,因为被欺骗,因为付出却得不到回报的失落,这些都是没有办法的了,所以受伤了。
所有人都一样,最常用的大概是时间治愈法。有时候非常讨厌自己的坏记性,认定是老天不公平,可是有时候,却发现并不那么糟糕,也有那么点好处的。(是不是有点阿Q?)

那么想来,还好,我只是受了一点点小伤。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09-09 18:5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