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过脸,看夏天走过

Posted on 2005-06-25 23:47 瞬山悠 阅读(1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如何唱成歌这一种证明自己喜欢的文章

就算是晚上也热得要命,可就是喜欢夏天,而且非常矛盾的希望明天可以再热一点,尤其是在放假的时候特别有优越感。是有点自私的想法。
忽然想起我的blog名字就叫做夏天,我的夏天,Swee's Summer Days
没有来由的就高兴起来,原来我一直惦记着夏天。
回忆里的这个时候,我可以穿很薄的背心,不需要穿长裤,凉快地坐在空调下面啃西瓜。
因为只要时刻记着,是暑假,只在家里,所以没有什么方便不方便,没有什么雅观不雅观。只要我喜欢,我可以把脚搁在桌子上,不用在意妈妈的不满和抱怨:一个女孩子,什么坐相阿,被人家知道以后准嫁不出去了!
不用管她怎么说的,我还从来没有考虑过要把自己嫁出去,至少,从来没有为这个犯过难吧。没人要的女人那么少,我总不至于倒霉成那样,偏偏轮到我吧。不过话说回来,那样的姿势通常都不止是一般地不舒服,而是非常,非常不舒服,累得要命。还是喜欢,就好像热了半死还要拼命期待夏天一样,没有道理的。
好像跑题了,那么,收回来。
说到吃西瓜了不是,不喜欢西瓜汁流到手上稠稠的感觉,所以西瓜一定不能是切成块的,一定要是分成两半的,拿个大勺子吃,那种有长长的柄的韩国的不锈钢大勺子,一口嘴巴都塞不下。所以必须是大西瓜,这样才有成就感阿。捧着只剩白底的瓜皮给爸妈看,好像一件战利品一样让自己自豪。原来这么小的事情就可以让我满足。
除了西瓜夏天还有太多让我幸福的事情,很多很多。
懒觉不用说了,游戏不用说了,还有游泳之类的,都是快乐的事。
可是想起来,好像都是因为有了个暑假。
这么想着还是有点悲哀,因为没有事情可做了才会在乎这些小事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09-09 18:4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