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没有错过

Posted on 2005-06-24 23:14 瞬山悠 阅读(2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这一种证明碎碎念自己喜欢的文章
博客上跳过的日子,不代表漏过的记忆。
其实也有很多事情发生,好像盘踞在心里的某种莫名其妙的植物,只是自己也无法预测,自己也左右不了,自己也无法表达,所以说不出来。
所以没有办法用文字。
能记得就不错了。突然觉得应该开始静下心来学习,可是一下子又没有了着落。这样的心情要怎么用文字来形容呢。不是一个词一个句子或是一段话就能解释,对不对?所以我也说不清楚。

坐在课桌前的时候天南地北的遐想,想很多东西,比如最爱的西瓜,比如厦门大学,比如
邻居的小狗,比如一个句子,真的假的,无从考证。有时候仅仅只是拼命地想记起上一刻所想着突然被某件事情打断而失忆的东西。有时候也这会想着,我喜欢看打架子鼓的人,恩,喜欢打架子鼓的女人。


胡思乱想时不需要解释为什么的。不然就不叫作胡思乱想了。
是借口吧。
记忆里没有错过的,好像是在昨天。
一场玩笑,一个不能叫做故事的故事,因为没有结尾。

不能太过优柔,又不能太固执。
选择总是有点困难,如同做不出来的数学题目,伤脑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09-09 18:4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