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E中使用VB做的OCX

最近使用VB写了一个控件,放在IE中操作。遇到了一些问题,看到好多人也有疑惑,归纳一下

用VB正常编写OCX,编译出OCX控件。

安装VB时记得安装这个附加工具Package & Deployment Wizard。使用Package & Deployment Wizard进行打包。
打包中注意:    首先选择VB编写OCX的工程,之后选择“Package”,Package Type要选择“Internet Package”

打包完成之后,至少会有一个CAB文件,和一个HTM文件,在HTM文件中包含对控件的引用。用这个示例代码就可以在网页中加载控件了。

将OCX发布到服务器上,可能会遇到问题,如控件不能正常访问,但是控件已经下载到本地,并且注册成功。这时,需要将ocx所在的站点设置为受信任的站点。

posted on 2008-03-07 16:36 简单就是美 阅读(2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indows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95)

随笔档案(91)

新闻分类(6)

新闻档案(15)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