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冷眼看着时间擦过

Posted on 2006-05-10 01:22 明少 阅读(9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日子在慢慢流逝,头发会变会长,胡子会变密,人会变老.情感呢?是越来越浓,还是渐趋平淡?我不敢去寻找些什么答案.也害怕去知道答案.既然时间在慢慢的走,那让思念也静静的流吧.

    生活是矛盾的,相互之间的需求与付出,凑合成美丽的对峙.谁也离不开谁,可是谁都想证明,谁都可以离开谁.于是就在芸芸众生中,尽是悲苦离愁,覆水难收.

    冷着双眼,以旁观者的身份,木然的看这匆匆人群,多少的无奈,多少的奔波.自己其实也是其中一员,可是却一直想证明,自己不是.累的原因也在于此吧?

    时光飞逝,一下子的功夫,我们就已经让很多想要的擦身而过.痛苦的是,却不能挽留任何.随着年龄的增大,危机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重.四处是企盼的眼神,周围是期待的目光.而自己,还是一个人,在面对着飘渺的未来.一无所措,一无所获.

   今天已经是难过,可合上眼睛,一转眼又是一个今天.世事无常,人海沧桑,过着吧!!!!!!!!
     

    

    

Feedback

# re: 5.10 冷眼看着时间擦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29 10:02 by 北京时间
过着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